close

  打雷

 
 

 


 

 

續搬家幾篇鑽石年輕時候的小記

現在他已兩耳失聰,打雷、大年夜放鞭炮、跨年煙火,都吵不到他,樂得輕鬆自在。

 

下雨打雷?看我的厲害

文章日期:2008-08-05 17:44

咦?我在我的院子上逛逛怎麼聽得遠處有雷聲轟隆轟隆??

雖然醫生說我是混coka和邊境

但血液裡,邊境犬特有的"決不容忍打雷聲"的因子是非常強烈的.

媽咪有去查過資料,連書上都說:"不要想改變邊境犬對雷聲的狂吠天性"

哈,這個天性這10年來,媽咪絕對可以證明給大家看的,她也只有當作是我的體能訓練和肺部運動囉.

 

好,讓我再嗅一嗅聽一聽

找清楚這敵人"天雷"到底從哪裡來?還有多遠?

 

你看看...你看看....沒錯吧.

黑雲已經轟隆隆越走越近囉...

 

雖然媽咪的照相技術不佳,一直沒捕捉到我凶悍的張嘴狂吠的樣子....@#*@

但是,其實,此刻我已經盡力捍衛我的家園,客廳,餐廳,房間,陽台,來回奔跑狂吠了20多分鐘了,已經有點喘了說...

..."不許提我的體重"...


這時已經滿天黑雲雨就快下來了喔

牧場裡的羊群和主人們...請趕快躲避呀...我已經很盡責的通知你們很久了說....

你來呀...下雨打雷?...你來呀....

 

QheLICYko1TugSN_N1Cdsg

 

媽咪一定要照一張close up 的101和黑雲????

不懂爲什麼 ??很危險的喔....但別怕,有我捍衛家園的啦...

打雷



嘿嘿...媽咪說我太吵了,鄰居會抗議,要把我關進客廳裡的玻璃門內了...

臨走,雖然背對著敵人,我還是要強烈表示出我的威猛和無懼....

汪..汪..汪..汪..,嗚....汪汪汪.

打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