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黑白練拍

 

 

 

網路世界真奇妙

讓老太婆我接觸學習許多新鮮東西

 

臉書

這個即時連絡圖文、友誼的社交網路

更讓我忙不停

 

 

 

最近

開始流行點名接棒的遊戲

前一陣子我才被點名連續七天說三件感恩的事

 

也剛好是這兩年來

自己腦海裡一直想著要作的事

 

接下這個遊戲

還真讓我靜下心很認真的感恩了許多人事物

 

昨天

哈哈

一位好友給了我一個新遊戲

挑戰在被點名後的24小時內

必須在自己的臉書裡

登載一張自己拍的黑白相片

 

 

 

 

HSU_6268

 

 

我還真的手邊沒有自己拍的黑白照片咧

 

 

 

既然被點名了

我調皮

就真還想來玩一玩咧

不想從舊相片裡後製成黑白

就著這個遊戲題目

讓我來個

 

黑白拍

 

 

 

 

今晨醒來

腦子裡想著

就來一張靜物吧

 

 

找幾個透明玻璃杯子

挑出一條薄紗圍巾

逆著落地窗門外的微微弱的晨光

 

布置一下

 

 

相機攝定黑白拍

 

喀擦

喀擦

 

趕快挑一張登載進我的臉書裡

完成了這個挑戰

 

 

 

HSU_6289

 

 

 

HSU_6287  

 

哈哈哈

 

(其實,遊戲24小時內登載的規則,已經超過了約2小時)

(但是,好像沒有罰則,也就賴皮的當作過關了吧)

 

哈哈哈

 

好好玩

 

 

 

大家周末愉快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丸子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