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HSU_6865

 

 

 

2014.11.09  遇見

迷濛八煙。水中央

 

 

上午陰陰的天,仍不減我們在波斯菊花田裡捕捉色彩的快樂~

離開時,雨開始一直落了、越落越大了!

 

八煙水中央

(補一張妹妹在花海裡拍照英姿)

 

 

車子往金山山上彎去

要到  翠峰山莊  午餐

 

八煙水中央  

此刻窗外完全雨霧迷濛

我心裡也打了個底

下午的八煙。水中央

 一定是

迷迷濛濛啊~~

 

 

午餐之前,還有約摸一個小時的時間

在這兒用餐還可以免費泡溫泉

好多同學早有準備

泡溫泉去了

 

跟著一些同學隨老師到院子裡的竹棚下

找雨

找落下的雨滴

 

~~~~哈哈哈~~~~

我越來越捨不得下雨天把相機收起來了

 

 

HSU_6725

 

 

HSU_6657

 

 

 

HSU_6663

 

 

 

豐盛歡樂的午餐結束,

還有一點時間

好友問說要不要去溫泉池泡個腳?

泡腳簡單

捲起褲管兒就行

我喜歡

來去泡腳囉~

很。。。舒服

 

 

集合出發囉!

風再大雨再斜

還是要照原訂行程

拜訪八煙聚落

望一望水中央

 

HSU_6816

 

 

HSU_6823

往水中央前進中

八煙水中央

 

(凱洛,看得出風強雨斜嗎?)

 

 

 

陽金公路旁的八煙聚落

梯田中有一片,幾塊美麗的大石頭散落在一田水中央

有一小小田埂,剛好一人走過繞一圈

最近非常夯的

八煙  水中央

 

 

就在這片櫻花林子正後方

HSU_6826

(林子後的雨衣、傘花兒,替這陰灰灰的天地增添了一些色彩喔?)

 

天晴朗時,遠處一層層山巒,倒映入水面,美得不像真的,美得迷死人

八煙水中央

 

就算今天風強雨斜的亂打

我和妹妹,不管怎樣也要捕捉幾張鏡頭、也要繞他一圈!HSU_6862

HSU_6864

HSU_6868

 

 

哈哈哈~~

成功!

(是來到水中央成功)

繞啊~拍啊~

 

咦?大家呢?大家都不見了?

 

唉呦~不小心

我和妹妹又變成最後兩名(我是最後一名)繞完水中央的成員

 

回過頭發現

我們可敬可佩的老師

竟一直默默的杵在那兒等我們

HSU_6875

 

 

摘錄回來後林錫銘老師臉書寫的兩句話:

 

《20141109風急雨斜過八煙》
11/09八煙在鋒面來臨時正處迎風面.......所以雨勢如淋水桶傾盆而下。
雖然風急雨斜,大家全身已濕透.....還是有學員堅持繞水中央一周.......
我在遠遠地方盯著,總得安全押隊到最後...

 

那押隊到最後、遠遠盯著的、堅持繞水中央一周的學員

就是我啦~~~~

抱歉!老師。

謝謝!老師。

 

 

 

離開水中央往回走

要離開了,想再抓一下撐藍色傘的男孩兒

按快門那一刻,一陣風把我的橘色傘吹進鏡頭裡

HSU_6889  

 

哈哈哈

 

不能再任性了

認真加快腳步

不要讓大家在苦等我這老太婆歸隊上車了呀~

 

 

迷濛八煙。水中央

掰了

 

我會再來

拜訪妳不同的美麗

要好好的喔~

 

等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丸子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