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HD_2690.JPG

並蒂蓮編號1

(今天最新訊息,好像已經結成並蒂蓮藕囉~)

 

JHD_2722.JPG

並蒂蓮編號2

 

 

 

今年大雨豪雨豪大雨拼命下!全省拼命下!下好久!!!

聽說台北植物園的大荷花池已經花開滿滿。

而且發現了兩枝並蒂蓮~

這是非常難得的情形

上班的我一直擔心著

花兒 可能不等我了~

 

 

這一天,一早醒來發現,雨勢顯然削減不少,立馬抓起腳架相機,衝啊~

 

才來到大荷花池邊沒幾分鐘,哇?

池對面不就是我最親愛的妹妹?

顯然一清早,她已經奮戰很一會兒了耶~

姊妹倆作伴雨中拍荷花,更是定下了心,

我請了半天特休假,就好好享受吧。

 

再一會兒,我們倆的好友也不約而同出現了。

哇!我們這雨中拍荷的陣容越來越強大了!

好開心!

 

 

除了順利找到也拍下了兩枝並蒂蓮,同時也記錄一下不同的風景吧!

 

原來,大雨天蜜蜂一樣上工啊~

JHD_2751.JPG

 

靜靜的美。無須你一定要來看,就是這樣生長綻放著~

JHD_2817.JPG

 

一會兒雨停、一會兒雨急又猛!

穿著雨衣包得全身已經汗濕透了~一把傘撐著又丟掉!

才丟掉雨又來,再趕緊抓起來!真是狼狽啊~

JHD_2851.JPG

 

大雨大雨直直落~直直落啊~

JHD_2861.JPG

 

 

JHD_2702.JPG

 

來,親一個?

JHD_2716.JPG

 

 

 

JHD_2832.JPG

 

好好護著一顆珍珠

JHD_2789.JPG

 

妹妹和好友兩人怎麼那麼熱鬧和一位陌生攝手討論啥?

喔?要從縫隙裡拍這一朵躺著睡覺的荷花?

JHD_2794.JPG

 

擠來歪去的(有欄杆啊),好,就這張勉強囉~

JHD_2804.JPG

 

 

JHD_280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完這一張,我就打包了。情商親愛的妹妹和好友,提前去附近吃個簡餐,我要去上班打卡啦。

後來這一頓餐真是大家都喜歡,還好沒有介紹失誤。

 

JHD_2857.JPG

 

今年的夏荷,總算沒有缺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植物園 並蒂蓮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